手繪科幻感超強百獸王

| Siu Yeung | 07-08-2017 20:57 | |
手繪科幻感超強百獸王

《百獸王》是一齣可出賣年齡的動畫,大概 30 多歲以上的人,才有可能認識。《百獸王》由日本東映製作,於 1981 年開始播放。最特別的地方是主角機械人,由 5 隻獅子合體而成,成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網絡熱話】

【科技】

那個年代的動畫,畫風一般都較粗糙,機械人一般不會有太強的金屬感及科幻感。假如《百獸王》在這個年代出現,又會變成怎樣呢?畫家 James Raiz 早前便上載一段影片,就是自己手繪《百獸王》。跟元祖的《百獸王》不同,由他畫出來的,明顯有更多機械細節,立體感和科幻感也更強。再細心一點看,是否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呢?好像有點《變形金剛》的味道吧?

James Raiz 現時主要從事電玩工作,但之前其實是一名漫畫家,曾在 Dreamwave Productions 工作,創作繪畫了多部《變形金剛》作品。同時,他還是一位影視特效師,參與過《星際奇兵:SG-1》、《世界異戰》、《妖夜尋狼:血姬覺醒》、《狂野時速 7》、《臥虎藏龍之青冥寶劍》等多部電影。

Source:TheBoxOfficeArtis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