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何時有?台北捷運提供免費無限 Wi-Fi

| Ching | 07-08-2017 18:46 | |
港鐵何時有?台北捷運提供免費無限 Wi-Fi

流動上網對現代人來說,十分重要。然而,去到外地旅行,就是每個地方都有 Free Wi-Fi 提供,故現在有不少人都會提前購買數據卡,或租借 Wi-Fi 蛋。到台北旅行的朋友有福了,因為台北捷運的免費 Wi-Fi 將會全面開通;假若不是十分需要數據網絡的話,可以考慮使用台北捷運的 Wi-Fi,除了是免費之外還能夠無限次使用呢!  

【熱門消息】

【熱門消息】

台北捷運表示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全面開設免費 Wi-Fi,市民能夠在捷運車站及車廂內免費享用 Wi-Fi 服務。每次登入後,使用時間為 30 分鐘,但不限登入次數,換句話說「長用長有」。對於香港市民來說,相信亦很希望港鐵可以在車廂內加設免費 Wi-Fi 服務呢!

港鐵何時有?台北捷運提供免費無限 Wi-Fi

免費網絡由全林實業提供,它早於今年 5 月與台北捷運簽約。新 Wi-Fi 服務的 SSID 為「.TPE-Free AD WiFi」,一經選用之後,瀏覽器會自動開啟登入頁面,毋須輸入密碼。服務使用了獨立連線頻寬及 4.5G 網路,官方表示就算使用人數眾多都不容易影響連接的情況。

台北捷運板南線及淡水信義線將會在 8 月中率先啟用。緊接著中和新蘆線、松山新店線和文湖線。除了台北捷運,台灣的其他百貨公司及公共場所都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當中包括: 美麗華百樂園、誠品敦南店、大食代大直店以及部分台北雙層巴士等等。不過大家去台灣旅行都要留意,使用公共 Wi-Fi 難免會有網絡安全的隱憂,建議大家接入公共網絡時,避免瀏覽網上銀行等網站。

Source:adwifi tw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