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Ideas 百獸王成功入圍!瓶中船同時入選

| Kay | 04-08-2017 11:14 | |
LEGO Ideas 百獸王成功入圍!瓶中船同時入選

LEGO Ideas 可謂是 LEGO 迷重要的追夢平台,因為當中作品一經萬人支持,再得到 LEGO 審批認為,即可成為量產 product 跟全球 LEGO 迷開心 share!早前 LEGO Ideas 2016 年第 3 張成績表,在 2016 年 9 月至今年 1 月期間,12 個有超過萬人支持的作品中,再從中揀選最合心意的 item。結果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今次 LEGO Ideas 宣佈結果的方法是有點特別,由 Project Manager Shanne 邊遊覽位於丹麥 Billund 的 LEGOLAND,邊公布 LEGO Ideas 遴選結果,在云云作品之中,竟是百獸王,由 len_d69 製作的 Voltron -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以及有「瓶中船」之稱,由 JakeSadovich77 製作的 Ship in a Bottle, The Flagship Leviathan 成功入選,前者勝在有集體回憶,而後者則切合 LEGO 玩具夠獨一無二的風格。或者大家都想知道這兩款 LEGO 會何時推出,不過截至現時為止,就未有任何製作詳情,fans 們唯有要耐心等候了。

Source: LEGO Idea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