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 港行日期曝光! 招聘廣告暗藏玄機

| AIR | 03-08-2017 23:20 | |
 Note 8  港行日期曝光! 招聘廣告暗藏玄機

Samsung Galaxy Note 8 全球發佈會日期剛剛公佈不久,香港 Samsung 就出了一則招聘 Promoter 的廣告。根據過往的經驗,相信肯定是全玏催谷即將登場 Samsung Note 8 智能手機。廣告內要求 Promoter 於 Samsung 的展銷會或體驗日等,協助推廣及介紹相關產品,相信到時大家又可以親身接觸 Galaxy Note 8 了。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該則廣告要求 Promoter 於 9 月 7、8、11、13 - 17 日,於尖沙咀及又一城的展銷會、巡迴展及體驗日,向大眾推介產品。根據記者以往的經驗,意味 Samsung 將會在 9 月 7 日開始推出新機款,相信就是 Galaxy Note 8。

 Note 8  港行日期曝光! 招聘廣告暗藏玄機

今次 Samsung 出手也不俗,日薪由 HK200 至HK$600 不等,還另加 HK$100 奬金,只要你對電子產品推廣有興趣,兼且中五或以上程度,就可以應徵。當然,今次其實都係提提大家,可以預留這幾天,去看看全新的 Galaxy Note 8 有甚麼爆炸性的新功能可以為大家帶來震撼。

Source:parttim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