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屏幕是 5.8 吋?!終於趕上潮流

| Ricky | 01-08-2017 21:50 | |
iPhone 8 屏幕是 5.8 吋?!終於趕上潮流

有歐洲的手機保護殼公司,就已取得 Note 8 及 iPhone 8 機身正面組件,並將它並排比較尺寸,發覺 iPhone 8 屏幕竟達到 5.8 吋!消息若屬實,將是 iPhone 首次跨出 5.5 吋級別、愈來愈接近 Phalet 級數。

旗艦手機的屏幕愈造愈大,三星 Galaxy Note 8 連日來不停有諜照,最新消息指它極可能是 6.3 吋。而一家美國手機殼公司 Ghostek,就宣稱已取得 Note 8 及 iPhone 8 機身正面組件,兩者一比較之下,就證實 iPhone 8 屏幕尺寸是 5.8 吋,並可見屏幕幾乎用盡整個機身正面。若這具組件屬實, iPhone 8 可能採用類似「小米 MIX」的全屏幕設計。

【相關新聞】Dual-SIM 有圖為證!Nokia 8 再傳出新諜照

【鎖國】Apple 受中國當局壓力 所有 VPN apps 被強制下架

Touch ID 位置又有變數

每逢新手機將要推出,第三方公司就一早要準備生產相關的保護殼及保護貼。所以 Ghostek 能事先取得原裝配件,絕對不足為奇。但這具疑似 iPhone 8 組件仍未能解開新謎團:Touch ID 到底會否整合於屏幕內?

因根據手機爆料人 @stroughtonsmith 的新消息,指 Apple 若未及時解決「屏幕整合 Touch ID」的技術困難,屆時 iPhone 8 或放棄上述設計,索性只在機身正面提供「Complex Status Bar」(暫譯:綜合狀態列),並將 Touch ID 移至機背。

iPhone 8 屏幕是 5.8 吋?!終於趕上潮流

iPhone 8 屏幕是 5.8 吋?!終於趕上潮流

Source:ezone.hk、TechTastic@stroughtonsmith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