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獨立電影正式開拍!導演不再是米高比爾?

| Ching | 01-08-2017 14:43 | |
《大黃蜂》獨立電影正式開拍!導演不再是米高比爾?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上映以後不少粉絲都表示大為失望,其在美國開畫票房更創下了系列的新低。不過,《變形金剛》的團隊看來為了拯救票房,決定為大受粉絲歡迎的大黃蜂開發獨立電影。Paramount Pictures 昨日公佈了選角以及電影簡介等詳情。不過相信粉絲們最想不到的是新電影的導演不再是米高比爾(Michael Bay),而是由《酷寶:魔弦傳說》的導演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執導。

【熱門消息】

【熱門消息】

導演崔維斯奈特所執導的電影《酷寶:魔弦傳說》曾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提名,而這次米高比爾就會以製片人的身分參與。《大黃蜂》除了換了導演以外,新電影的選角也十分年輕,一改變形金剛的演員系列。主角為年僅 20 歲的海莉斯坦菲爾(Hailee Steinfeld),其他年輕演員包括傑森德魯克(Jason Drucker),艾比奎因(Abby Quinn) 以及蕾切爾克羅(Rachel Crow)等等。另外,摔角手約翰希南(John Cena) 也確認會擔當電影中一名重要角色。全新的演員陣型相信會為粉絲帶來全新感覺。

《大黃蜂》獨立電影正式開拍!導演不再是米高比爾?
《大黃蜂》將會由《酷寶:魔弦傳說》的導演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執導。

《大黃蜂》獨立電影正式開拍!導演不再是米高比爾?
全新演員系列相信會為新電影帶來不同的感覺。(左:Hailee Steinfeld;右:John Cena)

《大黃蜂》電影背景設定在 1987 年,傷痕纍纍的大黃蜂在加州海濱的垃圾場裡匿藏,當時仍然是甲殼蟲的狀態卻被 18 歲的女主角 Charlie(Hailee Steinfeld 飾演)發現。在她細心照料大黃蜂的同時,漸漸發現它並不是一隻普通的甲殼蟲,故事亦隨之展開。電影將會在 2018 年 12 月 21 日上映,究竟能否為《變形金剛》系列挽回「聲譽」,相信就要看看這部電影的成果了。

Source:Paramount Picture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