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的哥「紅跑飄移」神技!網民:《狂野時速》下集要有

| Kay | 27-07-2017 13:40 | |
網絡瘋傳的哥「紅跑飄移」神技!網民:《狂野時速》下集要有

正所謂:「紅色的跑車像是帶著神秘」,但凡有「紅跑」在路面上有所動作,總會成為網民熱話。最近有網民於馬路的事討論區 Facebook 上載一段名為「紅跑車手話,我已經搽咗愛膚堅喇喎!」的影片,當中可見一輛紅色的士正於十分濕滑的迴旋處(有網友指該處是葵涌貨櫃碼頭)大玩「紅跑飄移」神技,更 hashtag 了「真係高手在民間」!一眾網民看過這段長約 16 秒的影片,紛紛表示:「又係紅跑」!更有人打上「每個的士司機何嘗唔係有同一個夢想,就係開住紅跑做舒麥加」,的確單看 comment 都覺得是有聲 post。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當然,影片中的士司機的所作所為,大家千萬不能亂學,因此有網民也留言懷疑該司機算有「瘋狂駕駛」的可能。不過大多數的網民,只當「紅跑飄移」神技為花生料一則,所以普遍留言都是搞笑居多,例如有網民表示「拓海唔再送豆腐,改行的士」、「高手在民間」、「無愧紅跑之名!」,又或者是「狂野時速下集開戲一定要有佢份」。不如看看其他網民有何 comment。

「紅色的跑車真係帶着神秘嘅」

「狂野時速下集開戲一定要有佢份」

「梗係租車先咁玩啦」

「無愧紅跑之名!」

「高手在民間」

「如果再快啲,車頭再擺横 1、2 度貼埋迴旋處就更靚」

「拓海唔再送豆腐,改行的士」

「Initial D > Taxi D?」

「請問算唔算『瘋狂駕駛』?」

「用巴士我話你勁」

網絡瘋傳的哥「紅跑飄移」神技!網民:《狂野時速》下集要有
雖然有網民留言懷疑該司機算有「瘋狂駕駛」的可能,但其他留言普遍是搞笑居多。

Source: King Hong Chan‎ 馬路的事討論區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