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戰太平洋 2》新預告曝光!7 大機械人主角霸氣列陣

| Kay | 21-07-2017 11:32 | |
《悍戰太平洋 2》新預告曝光!7 大機械人主角霸氣列陣

不少影迷有感 2013 年機械人電影《悍戰太平洋》,並非如《變形金剛》一類的科幻動作作品空有軀殻,但可惜票房收益卻落入慘淡收場的命運,甚至影響到續集《悍戰太平洋 2》,會成為電影界的走數系列。幸得「國家栽培」,《悍戰太平洋 2》現正步入後期製作的階段,並定於下年 2 月 24 日於香港上映,而除了大家所知,《星戰 7》男星約翰保也加、大陸演員景甜及張晉會參演此戲外,最近曝光的全新預告,也讓大家搶先看 7 大機械人主角的廬山真面目!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近日看到《悍戰太平洋 2》的最新預告片,其實跟電影拍攝過程一樣充滿神秘感。預告片中只出現了人類主角約翰保也加,以及疑似女主角的半張臉,反而驚喜的是,機械人角色曝光率較高,最後一鏡更可見齊 7 大機械人主角的超霸氣身影,而「We saved ourselves」、「innovation」、「superpower」等過場鏡頭,也似暗示一眾 Jaeger 機械人將有新舉動,隨時比人類主角的存在更為實際。

之不過,上集《悍戰太平洋》是因為交由墨西哥鬼才導演哥連慕迪多奴編導,加上其對日系機械人及動漫的熱愛,方令故事更上一層樓,未知今次哥連慕迪多奴只當編劇,改由電視導演 Steven S. DeKnight 執導,會否影響電影質素呢?

Source: YouTube @ Comicbook.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