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30 秒急凍壺 ProntoBev 酒水咖啡瞬間變冷

| 柔之拔 | 21-07-2017 10:40 | |
【眾籌】30 秒急凍壺 ProntoBev 酒水咖啡瞬間變冷

ProntoBev 是個急凍水壺,聲稱可在 30 秒內做到急凍效果!只要把葡萄酒倒進 ProntoBev,等待 30 秒,再把葡萄酒倒出來,葡萄酒溫度可下降約 20 度,更聲稱比放進雪櫃變冷快出 40 倍!Prontobev 可以手提使用,帶去露營,唔使冇凍用。

容量 750ml

廠方強調,ProntoBev 急凍水壺的內部以 Wine-Grade Stainless Steel 葡萄酒級不锈鋼製造,加上自家 ProntoGel 急凍技術,因此可做到為葡萄酒急凍而不失葡萄酒味。ProntoBev 急凍壺的容量約 750ml;在水壺身上設有一個數字式溫度計,讓用戶即時目測急凍壺內的溫度。閒置的時候,請把 ProntoBev 放進雪櫃待用。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精選消息】

除了葡萄酒外,ProntoBev 也可以為咖啡或烈酒類飲品急凍;理論上只要是飲料,都可放進去急凍。

ProntoBev 現正在 Indiegogo 眾簿進行中,眾籌價 US$119(約 HK$929.4)。

Source:prontobev,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