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別注! 卡娃兒 IP Cam

| Ringo | 19-07-2017 12:00 | |
嬰兒別注!  卡娃兒 IP Cam

愈來愈多人在家中設置 IP Cam,為了監察嬰兒或小童的佔了大部分,有需自然有求,最近 IP Cam 亦出現嬰兒專用型號。最新到場的 Netgear Arlo Baby,打正旗號主打嬰兒市場,最特別的是產品造型似足兔子,可說是全場最「卡娃兒」之產品,比起市面上同類產品進一步洗脫傳統鏡頭的味道。一如其他 Arlo 型號,這款鏡頭同樣採用免插電設計,對監察嬰兒來說更加適合,不過售價不便宜,定價高達 HK$2,180。

【規格】
型號︰NETGEAR Arlo Baby (ABC1000)
支援解像度:1,920 x 1,080
壓縮技術:H.264
機座連接介面:1x microUSB
網絡支援:2.4GHz / 5GHz IEEE 802.11ac
其他功能:內建電池、雙向對話、嬰兒啼哭及運動通知、紅外線偵測、七彩 LED 夜燈、搖籃曲播放、空氣傳感器、溫度及濕度感應。
售價:$2,180



















嬰兒別注!  卡娃兒 IP Cam

嬰兒別注!  卡娃兒 IP Cam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