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條款無望真?2 萬多人「中伏」洗廁所

| Siu Yeung | 17-07-2017 18:42 | |
Wi-Fi 條款無望真?2 萬多人「中伏」洗廁所

大家平時到某些公眾場所,例如:公園、商場、圖書館、餐廳等,有沒有使用公共 Wi-Fi 的習慣?在使用之前,通常都有若干條款,需要同意之後,才能連線。不過那些細則,你有沒有認真由頭看一遍?

早前,英國免費 Wi-Fi 服務供應商 Purple 進行了一項社會實驗,在連接免費 Wi-Fi 前,加入了「魔鬼條款」,Purple 有權要求用戶進行 1,000 小時社區服務,包括:清潔公園的動物糞便、擁抱流浪貓狗、清理堵塞的渠道、清潔大型活動的流動廁所、在蝸牛殼上畫畫、刮走街道上的香口膠。不過,細項中也列明,如果任何人發現上述條款,可聯絡 Purple,發現者將可獲獎品一份。

【網絡熱話】

【流動】

Wi-Fi 條款無望真?2 萬多人「中伏」洗廁所

結果在為期兩週的實驗中,超過 22,000 人「中伏」,僅得 1 人發現條款有問題。當然,Purple 不會真的要求用戶執行這些條款,但希望藉着這次惡搞,提高人們對條款的意識。

Source:purple.a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