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 拍 Alipay 讓消費者更多選擇

| Patrick | 10-07-2017 14:14 | |
Stripe 拍 Alipay 讓消費者更多選擇

【e-zone 專訊】近年急速成長的線上交易服務商 Stripe,宣布跟 Alipay 及 WeChat Pay 合作,讓商戶可在其平台上接受該兩種支付方式,預計可擴展服務到百萬計的中國消費者。由昨日開始, Stripe 正式開放平台讓正利用 Stripe 平台的線上商戶接受中國用戶採用 AliPay 或 WeChat Pay 結賬。

一般消費者可能不太熟悉 Stripe 為何物,但網上商戶一定知曉,因為該初創公司解決了不少網上商戶交易時信用卡支付煩惱,商戶只要透過簡單的網頁編程,就可以接受信用卡交易,而當中亦無需處理消費者的信用卡資料等法規問題,因為 Stripe 伺服器會處理當中交易細節。

回說今次合作, Stripe 表示希望今次整合可加速該公司的收入增長及指向中國消費者市場, Stripe 的創辦人及總裁 John Collison ( 圖 ) 指出,合作為擴大商戶的客戶基礎,而中國消費者亦因有更多支付選項,而有更多網上商戶可選。 Stripe 於 2010年創立由 John Collison 及 Patrick Collison 兩兄弟創立,現時已覆蓋 25 個國家,收入來源主要是透過每宗交易中間收取費用。

Source : 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