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Sim2Fly 劈到 HK$80!8 日 4G 多國上網卡激戰 TrueMove H

| 阿美 | 01-07-2017 01:08 | |
AIS Sim2Fly 劈到 HK$80!8 日 4G 多國上網卡激戰 TrueMove H

暑假外遊買咗上網卡未?今年大熱的 AIS Sim2Fly Asia 亞洲 16 地 4G 上網卡最近大劈價,「鴨記」最新報價 HK$80,已可享 8 日 4GB 高速 4G 數據。同樣來自泰國電訊商的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亦由 HK$100 減至 HK$85,覆蓋亞洲 13 地,特點是支援大陸上網兼免翻牆!

【相關消息】AIS Sim2fly Asia 一卡玩 14 地 澳洲台灣日本測速

【相關消息】大陸上網最抵玩?TrueMove H 亞洲多國 4G 上網卡實測

未知是否受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出現的影響,近日 AIS Sim2Fly Asia 非常進取,除了售價由 HK$90 減至 HK$80 外,也增加 2 個覆蓋地區,包括:印尼、卡塔爾,連同原本支援的日本、台灣、南韓、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老撾、菲律賓、柬埔寨、緬甸、澳洲、尼泊爾及香港,此卡可用的地區已達 16 個。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目前支援的地區,包括:中國大陸、日本、南韓、台灣、新加坡、印尼、澳門、緬甸、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卡塔爾、香港。

AIS Sim2Fly 劈到 HK$80!8 日 4G 多國上網卡激戰 TrueMove H
兩款卡可用的地區接近,不過漫遊用的電訊商或不同,例如 AIS Sim2Fly Asia 於日本使用 Softbank 網絡,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則用 Docomo。在桂林街粉紅色排檔,7 月 1 日最新報價分別為 HK$80 及 HK$85。

AIS Sim2Fly Asia 與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來自泰國不同電訊商,兩者均以漫遊方式,在亞洲多地提供流動數據服務,於 8 日內計足 192 小時,提供 4GB 的高速 4G 流動上網,超出 4GB 後會限速 128Kbps。

它們均可支援 Tethering,而且不少行貨手機在插卡後開啟數據漫遊即可使用,非常方便。但要留意用戶的數據會經泰國伺服器傳輸,玩手機遊戲或會因 Ping Time 較高而反應緩慢,但一般使用不成問題。

兩款卡暫時以 AIS Sim2Fly Asia 的口碑較佳,畢竟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為新出品,仍要時間觀察,而且對應的地區數量不及 AIS Sim2Fly,但勝在可於大陸使用,上 Facebook 及使用 Google 服務也毋須翻牆。

ezone.hk 亦於早前在日本、韓國、澳洲、台灣測試 AIS Sim2Fly Asia 的表現,詳情可按此另於大陸、韓國實測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表現,詳情可按此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