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18:9 屏幕比例殺掉雙屏特點?!

| Suet | 30-06-2017 16:03 | |
LG V30 18:9 屏幕比例殺掉雙屏特點?!

縱然 LG 近年銷量和人氣不及 Samsung 甚至是華為,保值抗跌力亦異常低,不過其創新和大膽的設計,每每為手機發展注入新元素同時,更為市場帶來不少新話題。早前,爆料大神 @evleaks 曾指出 LG V 系列下一代機型 V30,或會加入滑動式第二屏,讓 V30 以雙屏設計展示人前,但最新消息卻說這設計將胎死腹中!

LG V30 18:9 屏幕比例殺掉雙屏特點?!

極有可能與 Samsung Galaxy Note 8、ASUS ZenFone 4 系列正面對撼的 LG V30,近日傳來不利消息,因先前有說 V30 不但將會採用 18︰9 OLED 屏幕,更會把副屏改成滑動設計。可惜有報道指基於 LG 堅持 V30 採用 18︰9 屏幕,機身會如 LG G6 般修長,若再加入副屏,機身便長上加長,大大影響了用戶持機時的舒適感,據悉 LG 正是為此打算放棄於 V30 上放棄 V 系的副屏特點。若 LG 今次並非因為技術問題,單是為了機身外觀和手持舒適感而有這決定,便真的有點可惜。

Source︰ezone.hk、XDA Develop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