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鯊共泳!最激水上滑梯

| Siu Yeung | 29-06-2017 18:01 | |
群鯊共泳!最激水上滑梯

曾幾何時,香港也有水上主題樂園,其後因種種理由先後拆卸。不過外國的水上樂園都是愈來愈利害,就像位於巴哈馬的 Atlantis,便不是一般酒店那麼簡單,當中名為  Aquaventure 的水上樂園,除了有齊各式水上玩兒外,當中有兩條水上滑涕都相當有名,幾乎成為巴哈馬必遊景點之一。

【數碼】

【網絡熱話】

這兩條滑梯,分別是 SERPENT SLIDE 及 LEAP OF FAITH。SERPENT SLIDE 相對沒那麼刺激,滑落一段後,會到達一條斜度較小的隧道,周邊均是透明玻璃,能看到鯊魚在身旁游來游去。至於 LEAP OF FAITH 則比較刺激,基本就是往下直衝,雖然也會經過鯊魚池,但時間短得多。

不過 Atlantis 酒店住宿頗為昂貴,單是水上樂園的一日票也不便宜,旺季成人收費為 169 美元,小童則為 118 美元,大概相當於 1310 港元及 915 港元。

群鯊共泳!最激水上滑梯

Source:atlantisbahamas.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