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追星時間】傑斯愛打機?曼聯「五小福」下周襲港撐電競

| 國立 | 23-06-2017 22:54 | |
【附追星時間】傑斯愛打機?曼聯「五小福」下周襲港撐電競

曼聯近年成績起伏不定,曼聯球迷難免懷念昔日一班叱吒風雲的球星,尤其是 92 一代三冠王的偉業。想再見他們的丰采,原來好快就有機會,「七小福」其中的「五小福」,包括:傑斯(Ryan Giggs)、史高斯(Paul Scholes)、加利尼維利 (Gary Neville)、菲臘尼維利 (Phil Neville)及畢特(Nicky Butt),將於下星期四(6 月 29 日),在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出席宣傳活動。

活動其實是李嘉誠基金會贊助的「香港競 XP」開幕禮,旨在推介 Nomadic 實境虛擬體驗,並與 3 香港及 Razer 合作設下「電競打擂台」。現場觀眾可在擂台上即時與嘉賓、電競選手對戰,新加坡電競選手何坤賢(Xian)、台灣電競選手薛弘偉(丁特)、香港電競選手何浩楠(Aaron)會到場等你挑戰《英雄聯盟 LOL》、《街頭霸王》、《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同場設有虛擬足球挑戰賽,未知可有機會與曼聯 92 黃金一代比試(虛擬)球技。

想追曼聯「五小福」就要留意,「香港競 XP」開幕禮於 6 月 29 日下午 6 時至 7 時 30 分舉行,去不到開幕禮的話,在紅磡黃埔一帶逛逛或者也會幸運地遇到偶像呢!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