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員工支持 Travis Kalanick 復職

| Patrick | 23-06-2017 14:38 | |
Uber 員工支持 Travis Kalanick 復職

【e-zone 專訊】據美國新媒體網站 Axios 報道,1,100 名優步(Uber)員工聯署要求董事局讓前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重返營運崗位,這呈請亦得到其中一位投資者的支持。

外國媒體指出,這封請願信由日前開始在員工間流傳,最後得到接近 1,100 名員工在 Google Doc 簽署支持,現時 Uber 全球約 12,000 名員工(司機不算入內)計算, 1,000 名員工亦不是少數。
 
在員工致董事局主席的請願信中,提到超過 1,100 個全職員工嚴正指出,不同意 Travis Kalanick 請辭,表示在過去的 12 個小時,這批員工表達了對 Travis Kalanick 重返 Uber 擔綱營運角色的意向,信中要求董事局重視員工的想法。在聯署信中,亦提到 Travis Kalanick 由無到有創立 Uber ,對董事局的短視做法失望,亦強調 Travis Kalanick 不是完美的人,但他的熱情及視野,對 Uber 有很大貢獻。




Uber 投資者之一凱鵬華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合夥人 Mood Rowghani ,亦對媒體表示支持 Travis Kalanick 重返營運崗位。

Source : Axio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