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直擊】Devialet 創辦人談大計

| Patrick | 14-06-2017 12:40 | |
【巴黎直擊】Devialet 創辦人談大計

【e-zone 專訊】法國音響技術初創企業(startup) Devialet 的發展受到注目,公司於 2007 年創立,但去年得到富士康、 Jay Z 、Rubin's Playground 、Naver 等注資, C 輪集資 1 億歐元,走高檔路線的 Devialet 成就除了品牌成功,技術成就亦不可忽視。
 
Devialet 算是法國近年成功初創的代表,3 位創辦人 Pierre-Emmanuel Calmel 是工程師、Quentin Sannié 是企業家, Emmanuel Nardin 則是設計大師。所以產品集技術及設計於一身,Quentin Sannié(圖 )則負責業務發展。記者走訪該公司於巴黎成立的首家專門店, Quentin Sannié 表示,現時專門店已遍及美國、歐洲及亞洲包括香港,產品發展有兩個不同方向。




【巴黎直擊】Devialet 創辦人談大計

富士康成為投資者之一,問到產品是否由該公司代工, Quentin Sannié 強調 Devialet 產品是於法國製造,而跟合作夥伴的關係,他透露即將有新計劃發表,未願透過夥伴名稱,但強調 Devialet 自行生產產品,但於其他行業合作, Devialet 並不能生產 1000 種不同產品,例如與汽車業合作等,便可能交給夥伴生產, Devialet 除了賣自家製產品,技術亦是重點。
 
Devialet 核心技術是 Pierre-Emmanuel Calmel 開發其混合模擬放大技術及標準性和數碼放大技術的效率給合;新推出的 Phantom 揚聲器,可以透過光纖、Wi-Fi 及藍牙連線,單用手機已可發揮出理想的音響效果。Quentin Sannié 表示, Devialet 現時已取得 62 個獎項及 107 項技術專利。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