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8 虹膜遭破解?三星回應…

| Morris | 29-05-2017 18:56 | |
Samsung S8 虹膜遭破解?三星回應…

早前德國一個駭客組織成功以一部數碼相機、雷射打印機及一片隱形眼鏡破解 Samsung Galaxy S8 的虹膜解鎖功能,令人對 Galaxy S8 的安全性有所顧慮,不過 Samsung 很快就對此事作出回應,指駭客破解的方法看似簡單,但在現實情況下,要集齊破解的條件相當困難,所以用家不用太擔心安全問題。

根據韓國媒體 The Korea Herald 報導,Samsung 發言人上星期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雖然駭客組織在約一分鐘的影片中成功破解虹膜解鎖功能,但現實中難以完整滿足破解條件,駭客首先要擁有一部能拍攝紅外線的相機,不過同類型的相機現時市場上相當少見,就算得到了相機,也要想辦法拍攝一張清晰的虹膜相片並得到該用家的 Galaxy S8 手機,所以要破解也不是像影片中那麼輕易。

Samsung S8 虹膜遭破解?三星回應…

不過,雖然能用以上方法破解的難度較高,但亦表示會有被破解的機會,所以如果想使用流動支付及減低資料外洩的機會,採用 PIN 代替指紋或虹膜可能會更好。

Source:KoreaHerald.c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