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接受 Bitcoin 零售點將增加

| Patrick | 29-05-2017 14:20 | |
日本接受 Bitcoin 零售點將增加

【e-zone 專訊】比特幣( Bitcoin)利好消息不斷出現,日本公司 BITPoint 積極開發這個市場,繼日前與樂桃航空合作,令該公司成為日本首家接受 Bitcoin 購買機票的航空公司後, BITPoint 總裁小田玄紀更揚言要 10 萬計的日本零售店接受電子貨幣。
 
5 月 22 日 BITPoint 宣布與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合作,讓樂桃成為日本首家航空公司接受 BITcoin 交易, BITPoint 總裁小田玄紀接受 Bloomberg 訪問時就提到,正與日本的便利店集團研究接受 Bitcoin 的可能性,預計今年內會有公布。 Bloomberg 引述小田玄紀指出要讓數以 10 萬計的日本零售點接受電子貨幣。
  
東京其中兩家電子產品零售店 BIC Camera 早前已公布接受 Bitcoin 成為交易貨幣並已正式在店面上執行, BITPoint 提供電子貨幣 BITcoin 的交易平台,為零售店提供交易終端,小田玄紀在訪問中提到可一舉提高這些終端在日本的數量,值得留意的是 BITPoint 母公司 RemixPoint ,其中一項業務是為日本酒店提供顧問服務及技術支援,這應有助 BITPoint 開發酒店業市場。










Source : Bloomber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