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台北世大運宣傳片!網民:感動到落淚

| shiuhk | 26-05-2017 11:30 | |
網上瘋傳台北世大運宣傳片!網民:感動到落淚

正如新上映的電影,大家都是依靠宣傳預告,來看看最後值不值得入場觀看;一些大型活動如本地音樂會、運動會,製作精良的宣傳片甚至可以吸引外國人特地飛過來觀看。而即將在台北舉行的 2017 世界大學運動會,大會就成功做出了一條被稱讚為「國際級水準」的宣傳片,短短 10 小時就獲得數萬人在網上瘋傳!

這條名為「Taipei in Motion」的宣傳片,由「Bito Studio」團隊製作,内容圍繞著 8 月在台北侷不能的 2017 世界大學運動會,是屬於大學生的運動比賽。雖然比賽規模遠遠不及奧運會,但一分半鐘的短片就絕對沒有偷工減料。影片展示台北風景,同時加入充滿藝術感的運動姿態。配樂更是厲害,甚至配合台灣本土文化加入了擲茭的音效。可以説是,無論畫質、拍攝手法、剪接、配樂都完全可以展現出運動的激情以及熱血。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世大運官方 Facebook 發佈短片 13 小時就獲得 5.1 萬 Like 以及二萬多個分享。不少網民都大讚「宣傳片超強大」、「感動到落淚」、「感動到落淚」,甚至有人表示「政府終於讓人民驕傲」。大家看完有沒有想去觀賽的衝動呢?

網上瘋傳台北世大運宣傳片!網民:感動到落淚

Source: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