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高智能方程式玩飄移

| Siu Yeung | 25-05-2017 18:52 | |
遙控高智能方程式玩飄移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看過《高智能方程式》?有沒有想自己可以駕駛着雷神玩飄移呢?真車也許比較困難,但遙控模型車就可能實現了。韓國一個名為 Team . D Factory Korea Drift Club 的團隊,便專門玩飄移遙控車,其中一部的外殼,更改裝成《高智能方程式》的雷神,還利用第一視點,拍下多條影片。看着雷神飄來飄去,真的非常好看。

【科技】

【科技】

跟常見的遙控車相比,飄移遙控車的「年資」較年輕,大概在 90 年代開始,由日本模型車廠開發,至今仍以亞洲地區較為流行。在香港,其實一樣有人專門玩飄移遙控車,重點不只在於速度,而是飄移的美感和準確性。

跟真車相似,飄移遙控車通常以後輪驅動為主,四輪驅動也可以做到,但難度相對會較高。現時入門的飄移遙控車,連同車架、摩打、電池、電子變速器、伺服器、接收器、發射器等,大概 3,000 至 4,000 港元,就能買齊全套。至於專門玩飄移遙控車的車場,香港大概有 3、4 個。

Source:박종현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