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香港推出全新「穿月增值數據」 增值數據好吸引?

| Morris | 24-05-2017 21:20 | |
3 香港推出全新「穿月增值數據」 增值數據好吸引?

相信有不少用家都會曾經遇過數據用量不足的情況,尤其在月尾,相差數天才可使用下一個月的數據用量,但又必需要用到流動數據,結果要額外購買流動數據用數天,相當唔抵,不過近日3 香港推出了全新「穿月增值數據」,購買額外流動數據後,可保留最多 12 個月,更靈活方便。

「穿月增值數據」讓用家可額外選購 3GB 至 20GB 的增值數 據用量,價錢由 HKD$128 起,當用家用完月費計劃中的基本數據後,就可使用額外購買的數據直至下期帳單開始,餘下的數據可保留 3 個月至 12 個月,較每個月額外購買 1GB/HKD$40 或 2.5GB/HKD$70 更靈活。

3 香港推出全新「穿月增值數據」 增值數據好吸引?

如果正使用每月 1GB 數據用量,而且經常把數據用盡的話,這個全新的「穿月增值數據」就相當適合你,但只是間中失算,使用過量數據的話,購買不可保留的 1GB/HKD$40 Top Up 數據可能會更抵。

Soucre:3 香港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