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體設施 7 月 1 日免費玩!6.24 開始預約

| shiuhk | 24-05-2017 12:28 | |
康體設施 7 月 1 日免費玩!6.24 開始預約

很多人都常常說想做運動,但最後卻因爲沒有時間、太累、沒有朋友陪、訂不到場地等各種理由,而沒有去運動。然而,近日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就給了大家一個理由。在 2017 年 7 月 1 日,即香港回歸紀念日,康文署將舉辦「康體設施免費使用日」,多項收費康體設施免費使用!

大家只要在 7 月 1 日當天,到公眾游泳池排隊即可,無需預約先到先得;而其他活動場地,如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乒乓球枱、美式桌球枱、英式桌球枱等,戶外康樂設施包括網球場、運動攀登牆、射箭場、繩網陣,以及水上活動中心艇隻,就需要在 6 月 24 日朝早 9 時正開始,到「康體通」訂場櫃枱報名(不包括自助服務站)。

注意,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不論類別,先到先得。另外灣仔游泳池並不參與是次免費活動。其他公眾游泳池亦是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康文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