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 Party 的藍牙喇叭

| 佛洛e得 | 23-05-2017 14:11 | |
點亮 Party 的藍牙喇叭

Sony 全新的 EXTRA BASS 藍牙喇叭系列共有四個型號,當中最高階的 SRS-XB40 就配上 LED 周邊燈光、閃光燈及揚聲器燈,播放音樂時燈光更會隨機閃動,無疑是針對 Party 而來之選。如果只懂閃了又閃,設計其實沒多特別,XB40 的賣點,還在於可連接手機 App 《Fiestable》去更改燈光的顏色、DJ 式混音效果等,甚至可配合手機作 Motion Control,去加入鼓聲、捽碟聲等,不過筆者就覺得靈敏度有提升空間。

回說音效規格,XB40 有兩枚 61mm 的全頻單元,按下 EXTRA BASS 按鍵,就可啟動中間的無源反射板去加強低音效果。嫌音量不足,可利用無線 Party Chain 功能透過藍牙去串連最多 10 個揚聲器(XB40/XB30/XB20可混合串連),而兩個相同型號的喇叭就組合作立體聲播放。XB40 亦支援雙向擺放設計,可因應環境需要作水平或垂直擺放,以提升音色。

對便攜藍牙喇叭來說,電量是相當重要的一環,XB40 續航力長達 24 小時,此外,它也可為手機充電,加上 IPX5 防水濺設計,戶外使用叫人倍覺放心。

點亮 Party 的藍牙喇叭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