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富豪退休環遊世界 變身專業攝影師

| Gensan | 22-05-2017 23:30 | |
年輕富豪退休環遊世界 變身專業攝影師

如果你早十年前有用過 Myspace,相信會記得系統強制為你添加的第一位朋友阿 Tom,他其實就是 Myspace 的創辦人 Tom Anderson。在 2005 年,新聞集團以 5.8 億美元收購 Myspace.com 的毋公司 Intermix Media,Tom 亦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豪。據說 Tom 的興趣廣泛,是一個喜歡求變的人,近年更以攝影為興趣。雖說他是 Myspace 的創辦人,但也活躍於各大社交媒體,包括大家最熟悉的 Facebook、Reddit、Twitter 及 Google+。

不過如果要欣賞他的攝影作品,就一定要瀏覽其 Instagram 帳戶「myspacetom」了,其追隨者數目已超過 35 萬人,帳戶說明上更赫然寫著「Former 1st friend, enjoying being retired. Phototaking has been my hobby for 4 years. New mission 2 help others & engage!」。這位Myspace 的「前度第一朋友」,現正享受著退休生活,並以攝影為興趣長達 4 年時間。

年輕富豪退休環遊世界 變身專業攝影師
Tom Anderson 的 Instagram 粉絲數目已超過 35 萬。

身為億萬富豪,擁有十世也用不完的財富,基本上甚麼攝影器材也買得起,喜歡到那裡拍攝就到那裡去,加上沒有工作壓力,可以全身全意沉醉在攝影的世界,Tom 的寫意人生,不要說攝影愛好者,相信每個普羅百姓都會羨慕不已。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綜觀他近年的 Instagram 相片,大部分都是世界各地風景作品,記者隨便看了一會,從美洲到非洲,從亞洲到歐洲,都可以發現 Tom 的蹤跡,美國夏威夷、非洲撒哈拉沙漠、挪威羅弗敦群島、冰島、馬來西亞黑風洞、柬埔寨吳哥窟...... 難得的是張張相片都是專業的大師級作品,從前期拍攝到後期製作都異常出色。畢竟,有錢人還有甚麼是做不到的?

年輕富豪退休環遊世界 變身專業攝影師
m Anderson 的 Instagram 作品都是他環遊世界的風景作品。

我們最熟悉的香港,也有幸成為 Tom 鏡頭下的主角。就在四到五個星期前,他分別張貼了兩張香港的夜景相片,一張是從九龍向港島方向的高位拍攝的,另一張則是在維多利亞港海旁拍攝的。香港向來以夜景聞名於世,反映他十分懂得發掘當地的景點特色。

年輕富豪退休環遊世界 變身專業攝影師
這是 Tom Anderson 其中一張香港作品,以不時在維港巡遊的張保仔號帆船作主題。

Source: Myspacetom Instagra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