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30 起】上 Fb 免翻牆!中國移動大陸上網卡合集

| 阿美 | 20-05-2017 00:42 | |
【HK$30 起】上 Fb 免翻牆!中國移動大陸上網卡合集

大陸上網卡選擇多,許多用戶也希望於大陸可繼續使用 Facebook、Google 服務。其實只要用香港推出的上網卡,漫遊到中國大陸,便可毋須翻牆,不受限制地使用。適合香港用戶的,包括中國移動及中國聯通,在「鴨記」也不難找到。

中國移動為大陸最多用戶的電訊商,中國移動香港 CMHK 推出的指定上網卡,便會漫遊使用大陸的中國移動網絡,全國劃一收費。

【精選消息】記者揸車遊大佛!大嶼山自駕遊必知 10 件事

【精選消息】2 日 1 夜試住報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好玩嗎?

【HK$30 起】上 Fb 免翻牆!中國移動大陸上網卡合集

1. 4G/3G 本地話音儲值卡

鴨記賣 HK$30 的「4G/3G 本地話音儲值卡」面值 HK$48,開卡扣 HK$2 行政費,夠開 HK$38 的 30 日 200MB 中港 4G 數據。

2. 4G/3G 一咭兩地儲值卡

賣 HK$70 的「4G/3G 一咭兩地儲值卡」面值 HK$120,開卡扣 HK$6 行政費,可選擇開 HK$38 的 30 日 200MB 中港 4G 數據,或自行到 CMHK 門市增值 HK$10,可開 30 日 1GB 中港 4G 數據。

3. 4G/3G 中國國內 10 日數據卡

此卡售價約 HK$75,提供 1.5GB 中港 4G 數據,不過有效期為 10 日,但對大部分用戶短 Trip 也非常夠用。

MVNO 選擇更多

由 CMHK 推出可於大陸用的上網卡,主要有以上 3 款。不過,ezone.hk 記者也在「鴨記」,找到有些由 MVNO 公司推出,租用中國移動香港網絡,並於內地使用中國移動網絡的中港上網卡。

【HK$30 起】上 Fb 免翻牆!中國移動大陸上網卡合集

MB 博元信息的中港上網卡,也能接收 4G 網絡,而且由 3 日至 365 日也有提供。當中最平的有 HK$50 3 日 500MB,而較特別的是特長有效期的 HK$120 120 日 1.2GB、HK$220 180 日 3GB 及 HK$400 365 日 5GB。

另外,又有一款名為 KK 4G 數據中港行,提供 7 日 2GB 中港數據,售 HK$100,實際上也是 MB 出品。

留意手機支援

不過,要留意是大陸中國移動支援的 4G 為 TD-LTE,3G 則是 TD-SCDMA,與香港網絡商使用的制式及頻譜並不相同,若手機不支援的話,便只能使用慢速 2G 網絡上網。

主要支援 TD-LTE、TD-SCDMA 的手機,包括:iPhone 5s 或更新;中高階的 Android 智能手機、或大陸移動版 Android 智能手機等。用戶可查看手機是否支援有關制式,若未能支援,則可考慮中國聯通的上網卡。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