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WSD-F20 智能手錶上手試

| Morris | 04-05-2017 19:48 | |
Casio WSD-F20 智能手錶上手試

Casio 去年推出的 Android 智能手錶 WSD-F10 具備型格造型配上四色錶色和多款功能,受到不少用家歡迎,更被稱為智能錶錶王,而最近 Casio 第二代智能手錶 WSD-F20 亦已經正式在港發售,大家會否有興趣入手呢?

Casio WSD-F20 的外形設計與上代大致相同,屏幕、錶帶、按鍵分佈都沒有明顯分別,最大改變是被手錶被 Casio 定位為 PRO TREK 系列,在錶面加入了「PRO TREK」的名字,而手錶重 92g,戴上手有點重。另外,WSD-F20 今次只有黑色和橙色,比上代選擇更少。

Casio WSD-F20 智能手錶上手試

功能方面,WSD-F20 預載 Android Wear 2.0 系統、MIL-STD-810G 美軍耐用標準、50 米防水、電子指南針、氣壓計、高度計等戶外功能,與上代一樣,最主要是加入了低耗 GPS 及支援 Mapbox 離線地圖,能獨立接收定位數據,並在彩色地圖上顯示位置,更可配上兩款合 GPS 資訊的全新錶面,方便實用。

Casio WSD-F20 智能手錶上手試

Casio WSD-F20 售價 HKD$3,980,對比其他智能手錶來說,售價較貴,與上一代相比,也只是 GPS 功能較突出,不過 Casio PRO TREK 系列的名字加上實用的戶外功能已經足夠吸引到不少粉絲和戶外活動愛好者購買。

Source:ezone.hk,Casi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