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心不死?iPhone 7c 突襲曝光!

| Suet | 26-04-2017 16:06 | |
蘋果心不死?iPhone 7c 突襲曝光!


一直以來,盛傳 Apple 將於今年 9 月或 10 月,推出 iPhone 7s/7s Plus 及 iPhone 8 三款新一代 iPhone,藉此慶祝 iPhone 面世十周年。不過日前日本傳媒就有消息指 Apple 新一代 iPhone 只會有兩款,但隨即又有說三款新 iPhone 維持不變,不過會改名為 iPhone 7c 亮相,難道 Apple 並不覺得 iPhone 5c 是失敗產品,故意重蹈覆轍?

中國網媒愛搞機,聲稱取得了根據富士康內部數據,以 3D 打印出來的 iPhone 原模機殼,這個 3D 打印模型具體地展現了細節,與 iPhone 8 極為接近,不過當 3D 打印模型機殼並排與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 比較後,便發會發現模型機殼較 4.7 吋的 iPhone 7 窄身修長,機身長度又不及 5.5 吋 iPhone 7 Plus,而且這部疑似是新 iPhone 的模型機殼,其聽筒位置較高,正面更沒有 Home 鍵,估計屏幕比例可達 18:9 或 21:9。

蘋果心不死?iPhone 7c 突襲曝光!

機背方面,模型機殼的設計與最近流出的疑似背殼十分相似,採用縱向雙鏡頭,中間偏上方是 Apple 標誌,下方偷穿的位置很大機會是指紋感應器,機側的布局則未有大幅度改變。

蘋果心不死?iPhone 7c 突襲曝光!

正當外界以為這個符合了 iPhone 8 流傳設計的 3D 打印模型機殼便是新一代 iPhone 雛型,愛搞機卻爆出從 iPhone 供應商得來的驚人內幕,就是此機殼模並非屬於 iPhone 8,而是 iPhone 7c!!?真是信不信由你!因為聲稱的消息來源無從稽考,說不定只是該網要測試一下 3D 打印機效果,隨便開 Apple 一個玩笑而已。

蘋果心不死?iPhone 7c 突襲曝光!

Source︰ezone.hk、愛搞機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