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受廣告事件影響信任度下降

| Patrick | 26-04-2017 12:57 | |
YouTube 受廣告事件影響信任度下降

【e-zone 專訊】YouTube 恐怖主義內容事件令市場信心受影響,有調查發現,被訪者被問到認為那個社交渠道安全時,YouTube 只有 4% 回應者表示認同,Twitter、Snapchat 都低,而被微軟收購了的職場社交網絡平台 LinkedIn 則有接近 5 成人表示安全。

未知近期事件又否影響被訪者的回應,Business Insider 旗下的 BI Intelligence 的報告就指,被問到被訪者認為哪個平台在參與或發文時最安全時,依次排是 LinkedIn (48%)、Facebook (24%) 、Instagram (22%) 、 Snapchat (21%) 、Twitter (19%),最後一位的 YouTube 竟然只有 4% 。不過該報告亦指,YouTube 傾向於用戶觀看內容、分享視頻為主,並不是社交平台,而留言回應者亦較少。

當被問到那個社交平台用戶最願意分享時,Facebook 佔首位有 48% 認同,之後依次為 LinkedIn (23%)、Twitter (17%) 、 Instagram (7%)、YouTube (4%),最後則為 Snapchat (2%),報告指,相對起點擊,YouTube 更適合接觸更多用戶,是理想的平台去抓住用戶目光。

Source : Business Insid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