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指手勢技!3 招 iPhone 隱藏小貼士

| WinkyC | 21-04-2017 23:25 | |
三指手勢技!3 招 iPhone 隱藏小貼士

智能電話的功能眾多,往往有不少功能容易被忽略,尤其 iPhone 有部分強制內置的應用程式,當中亦有不少實用隱藏功能。其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了解每個小功能可輔助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今次 ezone.hk 教大家用 3 招 iPhone 隱藏小貼士。

3 指關閉背景 app

不少人也有關閉背景應用程式的習慣, iPhone 並不像 Android 作業系統般可以一鍵清除所有待機程式,而必須向上滑動以關閉,一旦待機的程式數量多,就要不同向上滑動;但原來只要同時出動兩指或三指,就可以加快關閉背景 app 的速度。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計算機中刪除一位數字

iPhone 內置的計算機,打錯了數字一般會按「C」字,但就會把整串數字都刪除了,十分不方便。原來只要在數字的顯示位置向左劃動一下,就可以刪除輸入的最後一位數字。

水平尺

相信不少人也知道 iphone 有內置指南針,不過未必人人也知道撥過指南針的介面更有水平尺,而且輕點一下就可以手動較正。

三指手勢技!3 招 iPhone 隱藏小貼士

Source: ezone.hk
【專題報道】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