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融入生活 Google 升級開發引擎

| Patrick | 13-04-2017 15:59 | |
AI 融入生活 Google 升級開發引擎

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又或是神經網絡(Neural Network),科技人性化,是否取代人類近年是熱門話題,其實,你每天使用的手機 app(流動應用程式)、桌面應用,甚至乎你的服務供應商向你提供的服務,早已加入了機械智能。

Google 雲端數據與分析技術主管佐藤一憲(圖)表示, Google 自家的一系列應用由 Search 、 Android 上的鍵盤、Google Play、Gmail 等應用共超過 100 項功能,都用到機器學習。佐藤一憲指出,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及神經網絡的發展,將令不同應用受惠,每個人亦有機會用上。

佐藤一憲現指時亦有開發機器學習引擎等工具供 Google 用戶試用,並已包括在該公司的雲端平台。他出,一般開發者可直接使用 Vision API、Translation API 、Natural Language API 、Speech API 及 Jobs API,深度用戶則可直接用剛於 2 月推出的 TensorFlow 1.0 及機器學習引擎。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