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異形復活蛋 復活節另類之選

| Kay | 07-04-2017 17:07 | |
夜光異形復活蛋 復活節另類之選

復活節將至,當然不少得有復活蛋應一應節。不過大家別以為復活蛋一定是色彩繽紗的合家歡之選,因為專賣另類 gadget 產品的 ThinkGeek 網店,就有一款另類復活蛋,為大家提供「超重口味」的選擇,就是賣相超獨特的異形復活蛋!這套一 set 6 隻的異形復活蛋,不只表面用上專用雞蛋盒盛載,扮作是真.盒裝雞蛋的包裝外,而且整隻復活蛋於暗黑環境下,更是懂得發光呢!「賣相」的確是一見難忘。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當然,這套異形復活蛋是不能吃的,只作觀賞用途,而一套 6 隻,盛惠 US$24.99(約 HK$195)的異形復活蛋,其中 3 隻是已「孵化」,有「異形」破殻而出,另外有 3 隻是呈完好蛋形的。之不過,不論是已「孵化」或是完好的異形復活蛋,觀感上都的確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來,所以入手自用或送禮前,最好先衡量自己或對方有否被嚇怕的可能。

夜光異形復活蛋 復活節另類之選
連包裝都用上雞蛋盒盛載,真夠意思。

夜光異形復活蛋 復活節另類之選
不論呈夜光、非夜光狀態,賣相都有其獨特一面。

Source: ThinkGee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