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 3D 筆自製噴火龍 肚腩空心可打開置物

| shiuhk | 23-03-2017 17:46 | |
神人 3D 筆自製噴火龍 肚腩空心可打開置物

現在,大家很容易就可以做出 3D 立體模型,精密的模型就可以利用 3D 打印,不過就要預先利用程式來設計,要有一定知識、基礎;比較簡單的,就是用 3D 筆。雖然 3D 筆很難做到十分精細,但如果本身技術不錯的話,要將腦中的物件畫出來也是可能的。國外就有一位神人,利用 3D 筆,就輕輕鬆鬆將一隻 Pokemon 噴火龍「畫」出來!

見神人由噴火龍的頭部做起,只是簡單畫出骨架,填滿中間就成型,而其他身體部份都是這樣,由身軀向外畫圓形,不停曡上去繼續畫就成功畫出四肢,看上去十分簡單。最後,神人只是用了四種顔色就把噴火龍「畫」了出來,有夠霸氣。最有趣的是,噴火龍的黃色肚腩位置竟然可以打開,由於整隻噴火龍是空心的,所以可以當作小小的置物空間使用。

很多網民都大讚神人手工好。不過大家都中肯地指出,其實人人都可以做到,前題是要有高超的繪畫技術。神人還嘗試用 3D 筆畫出實體的超夢夢、比卡超、月伊貝等等,不過效果就不比噴火龍好。大家一起來看看整個「繪畫」過程:

神人 3D 筆自製噴火龍 肚腩空心可打開置物
20170323-pkm-2

Source: 3D Pen La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