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惡鬥死海 24 小時 最後手機生定死?

| Knight | 21-03-2017 13:41 | |
iPhone 7 惡鬥死海 24 小時 最後手機生定死?

iPhone 7 支援 IP67 防水和防塵標準,代表防塵級別達到完全防塵的程度,而且放入水深 1 米內的情況下,可以浸水 30 分鐘並繼續維持運作。若然將 iPhone 7 放在鹽份為一般海水 8.6 倍的死海裏 24 小時,iPhone 7 又能否如常運作呢?

TechRax YouTube 頻道就將 iPhone 7 放在死海裏 24 小時,進行更深入的防水測試。為免 iPhone 7 被他人取去,拍片者特別將 iPhone 7 放在像石塊般的大塊鹽巴之下,並在旁邊放置大塊石頭,令 iPhone 7 不會被他人看見。經過 24 小時後,因為海浪關係,石頭和 iPhone 7 都被移位,直接暴露在水面上,幸好仍未被他人取走。被死海水浸過的 iPhone 7,仍可充電並運作正常,看來極高鹽份的海水,仍然難以令 iPhone 7 入水。如何將 iPhone 7 放在岸邊 24 小時又沒有被他人取走,應該才是整個測試中最困難的部分吧!

iPhone 7 惡鬥死海 24 小時 最後手機生定死?
小編也很想去這些風景怡人的地方進行產品測試......

Source:TechRax、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