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 Go 更新兩大福利 捕捉進化精靈送 10 顆糖果

| shiuhk | 17-02-2017 18:43 | |
PKM Go 更新兩大福利 捕捉進化精靈送 10 顆糖果

Pokemon Go 這次重大更新,除了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二代小精靈,難道就沒有其他了嗎?當然不是!除了推出新精靈,Pokemon Go 其實還暗地裏為各位訓練員帶來了不少更新、調整,甚至是福利!而且,這些福利並不是時限性的。更好的是,這些福利竟然可以加快訓練員進化的速度,令大家更容易就可以完成二代精靈圖鑒!

1. 捕捉進化後精靈獎勵倍增

這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消息,以往捕捉任何野生小精靈,都只會得到 3 顆精靈糖果。而這次二代精靈更新之後,在野外捕捉進化體的精靈,得到的糖果竟然增加了。只要成功捕捉第二進化形態的精靈,會有 5 顆糖果以及 300 Stardust;成功捕捉第 3 形態的精靈,更加會一次得到 10 顆糖果以及 500 Stardust。這樣的話,以後就可以更快速地儲糖果進化。

以波音蝠(英文︰Zubat;台:超音蝠)為例,野生捕捉波音蝠有 3 顆糖果以及 100 Stardust;野生捕捉大口蝠(英文︰Golbat;台:大嘴蝠)有 5 顆糖果以及 300 Stardust;野生捕捉叉字蝠(英文︰Crobat)有 10 顆糖果以及 500 Stardust。所以,下圖左邊第一形態的燈籠魚,有 3 顆糖果,而右邊第二進化形態的馬利露麗就有 5 顆糖果。

PKM Go 更新兩大福利 捕捉進化精靈送 10 顆糖果

2. 一發即中捕捉獎勵

Pokemon Go 在推出二代精靈之後,竟然偷偷加入了新的捕捉獎勵:「First Throw」。現在只要用精靈球一發就成功捕捉精靈,即可得到「First Throw」的 50 XP獎勵。不過,這個玩法就有限制。獎勵計算以第一球為標準,即使第一球抛出碰不到精靈,第二球碰到精靈並一發成功捕捉,都不會有獎勵;如果一發失敗,就算訓練員退出重入捕捉畫面,之後才一發收復精靈,依然無法得到 First Throw 獎勵。所以,這是一個賭上運氣的 Bonus。

PKM Go 更新兩大福利 捕捉進化精靈送 10 顆糖果

雖然 Pokemon Go 推出二代精靈,並發佈了兩大福利,實際上,這次更新其實有一個壞消息。

這就是關於大家都喜歡的背背龍(英:Lapras;台:乘龍)。不少訓練員發現,背背龍似乎被削弱了。例如,有訓練員的背背龍 CP 由 2834 下調至 2470。想不到,背背龍避開了對上一次的大型能力調整,卻避不過這一次。而這次更新似乎只有背背龍地能力有受影響,看來官方是早有準備,而小精靈的攻防排名看來又將會有改變。

PKM Go 更新兩大福利 捕捉進化精靈送 10 顆糖果

Source:SilphRoad@Reddit( sts_ssp, xgdw11)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