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後捉精靈 XP 獎勵創新高

| shiuhk | 20-02-2017 19:59 | |
更新後捉精靈 XP 獎勵創新高

捕捉小精靈是訓練員的主要 XP 來源之一,有不少訓練員在擁有相當實力的情況下,都會盡力將每次捕捉小精靈的 XP 提高,例如使用曲球以及 Excellent Throw。不過,自從 Pokemon Go 官方加入了各種 XP 獎勵加成之後,現在每捕捉一隻小精靈的 XP 不再局限在 3 位數,可以上升至 4 位數,甚至是過萬!

Reddit 上就有網民嘗試計算出捕捉小精靈可以獲得的最高 XP。在沒有加成下最高可得 XP,就是捕捉一隻小精靈的基本 100 XP 以及 Excellent Throw 獎勵 100 XP,曲球獎勵 10 XP;捕捉新的小精靈獎勵 500 XP;然後是新增的一發即中獎勵 50 XP。如果配合加成獎勵,每日首次捕捉獎勵 500 XP;7 日連續捕捉小精靈獎勵  1,000  XP,就可以達到 3,260 XP。要 XP 過萬就要配合天時、人和。人和就是 Lucky Egg 的雙倍經驗效能,天時就是官方活動的雙倍經驗效能,配合之後相當於 4 倍經驗加成,足足可以將 XP 推上 13,040(3,260*4)!


不過,天時就不常有,而人和 Lucky Egg,相信大家更加傾向用於大量進化小精靈。所以,除非是爲了「呃 like」,相信大家都不會特地去嘗試一次過取得萬三 XP。説到這裏,相信不少訓練員會懷念之前的雙倍經驗活動,不知道官方甚麽時候會再推出相關活動呢?

更新後捉精靈 XP 獎勵創新高

Source:Reddi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