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股價急回 風光只得一星期

| Brian | 10-03-2017 18:02 | |
Snap 股價急回 風光只得一星期

【e-zone 專訊】只需一星期時間,Snap 就由天堂返回地面,可幸不是地獄。該公司在本月 2 日上市時招股價為 17 美元左右,第一口叫價為 24 美元,曾觸及 29.44 美元高位,但經過 7 天時間後已跌回 22.7 美元水平,過程中更試過單日急跌一成。

被形容為「只有三日風光」的 Snap,在成功上市後才是另一個形象工程的開始。在過去一段時間,大部分市場分析員均向 Snap 評為「出售」。根據《CNBC》報導,受訪的 8 間分析機構中只有兩間建議投資者保留股票,主流意見認為 Snapchat 每日活躍用戶(DAUs)數據開始褪色,加上對手 Facebook 與 Instagram 及 WhatsApp(其實都是 Facebook 家族成員)步步進逼,令公司未來估值變得不吸引,更有分析師將 Snapchat 與 Twitter 互相比較,認為兩者同樣缺乏高度成長的生態系統,前途非樂觀。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